校园新闻

“绳”采飞扬,凝心聚力——学院工会组织迎校庆教职工集体跳绳比赛

日期:2023-03-27 浏览:4067

        16.jpg

“我健身,我快乐”!为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引导教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以更昂扬的精神投入工作,迎接学院建校四十周年。2023324日,学院工会在网球场举行教职工集体跳绳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报名参赛。

赛场上下,热闹非凡,气氛火热。在每组短短的三分钟比赛中,各组选手纷纷拼尽全力,团结一心,坚持不懈,合作共赢。为了集体荣誉,每位参与比赛的老师都竭尽所能,用一次次的跳跃,尽情展现运动风采,无处不在的拼搏的精神令人振奋。

1.jpg


2.jpg


3.jpg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二工会小组、工商管理系工会小组和外语系工会小组以优异成绩夺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22-.jpg


24.jpg


25.jpg


26.jpg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欢乐共存。此次跳绳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自我调整和减压的方式,调动了大家健身运动的积极性。相信全院教职工一定会凝心聚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工作,为校庆四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