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日期:2023-03-29 浏览:4027

3月24日在图书馆105会议室,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冯兴鹏同志主持。

1.2.jpg

2.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冯兴鹏同志对机关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对支部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做了全面详细的对照检查。

3.jpg

4.jpg

随后全体党员以党小组形式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帮助党员进步为目的,联系实际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以及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之后对班子和党员的进行了民主测评。

5.jpg

6.jpg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政治体检。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发现了工作中的差距,让每位党员自身都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定位,认识到了缺点和不足。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学习研讨总书记回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在不同岗位上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奋勇争先,鼓足干劲推进学院国际化转型发展,为40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