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国际商务系2018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及毕业实习实践指导教师见面会顺利开展

日期:2017-11-01 浏览:6071

国际商务系2018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及毕业实习实践指导教师见面会顺利开展

20171027日上午,国际商务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及毕业实习实践指导教师见面会。

本次双选会我系联合就业办、计算机系、艺术传媒系和法律系一起进行,共邀请企业34家,实到企业35家。我系毕业生参会积极,着正装;与会企业对学生的积极参与及时给予互动。尤其是对东方红盛/ 完达山高端乳品营销中心和深圳市摩天之星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两家兴趣较大,学生提交简历较多,会后两公司对我系学生进行宣讲和单独面试。

国际商务系每年一度的双选会不仅有校企合作企业的积极参与,还吸引了越来越多企业的加盟,给学生提供了多种就业岗位,创造了较好的就业前景,学生满意度较高。

双选会结束后,我系召开了2018届毕业实习实践动员会及实习指导教师见面会。在会上,钱会敏主任助理重点讲了毕业实习实践的相关规定,强调了撰写实习周志、实习总结等相关要求,强调毕业实习环节是学生毕业前最后一个课程安排,希望各位学生重视。同时希望学生与指导教师和班主任积极沟通,较好完成实习实践的每一个环节,做到善始善终。此后,我系安排各指导老师与学生见面。我系共有包括王颖副院长在内的11名指导教师负责本届毕业生,各位指导老师对学生进一步强调实习的重要性,并希望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能够把理论知识和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学习,用正确的理论引导和开展实习工作,做一个主动工作、积极向上、会动手、会动脑的优秀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