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同心协力,共筑梦想-----2016级电商班分类教学沃尔玛实习启动

日期:2017-11-15 浏览:6158
同心协力,共筑梦想
-----2016级电商班分类教学沃尔玛实习启动

    学习习总书记回信精神,践行“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校训,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职业发展道路。2017年11月13日上午,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与北京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欢迎会,在沃尔玛知春路店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欢迎仪式的有沃尔玛区域营运经理张月光和区域人力资源经理陈双双,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教务处李伟丽处长、国际商务系谢秀娥主任、国际商务系钱会敏副主任、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塔娜老师,16级电子商务班全体同学。

    16级电子商务班同学先学习了沃尔玛的打招呼和问候方式,学习了沃尔玛cheer,这让16级电商班同学,感受到了浓郁的沃尔玛的企业氛围和文化。

    在正式的欢迎会上,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教务处李伟丽、国际商务系主任谢秀娥分别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学院对本次沃尔玛实习的重视,希望大家在此次实习中不断总结得与失,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的实习。并且希望大家在实践活动中克服困难,把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充分发挥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校训。

    接着沃尔玛张月光经理和陈双双经理讲话。两位沃尔玛领导都为人亲切和蔼,言辞中表达了对我们的欢迎与照顾,代表沃尔玛表达了对于16级电子商务班同学的欢迎,并对沃尔玛做了简单介绍,增加了实习生们对沃尔玛的认识,还提醒同学们要始终将安全问题置于首位,高效、圆满地完成此次实践任务。实习生们都非常认真的记录着和倾听着,态度十分认真。

    接下来为了帮助新入职的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融入沃尔玛文化,适应工作环境,从而顺利地开展工作,沃尔玛特邀各部门主管对公司的企业文化,人力资源政策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讲解,还对资产保护、及仪容仪表等进行了细致、深入地讲解及探讨,使同学们对沃尔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本次欢迎会和入职教育,是16级电子商务班同学了解沃尔玛、融入沃尔玛的一个重要环节。沃尔玛为同学们提供了发展的平台,鼓励支持同学们的职业成长,希望全体16级电子商务班同学通过此次实习,能够尽快融入沃尔玛团队,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积极进取,跟随沃尔玛发展的脚步,协力同心,梦想共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