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校企合作单位利星行汽车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9-09-29 浏览:7145

    9月26日上午,国际商务系联合学院就业办在学院图书馆校史展大厅成功举办了2020届校园招聘会,并获得圆满成功。利星行集团管理公司及旗下的亚奥之星、利星行(北京)、天竺之星、北京之星、利星行平治等8家经销商前来参会,我院有志于从事汽车行业相关工作岗位的近百名学生参加本次专场双选会。

面试

面试

面试

面试对话

    本次校园招聘会,在学院领导支持、就业办协调下,利星行汽车集团首次放开给全院各专业,为毕业生提供了销售顾问、售后接待、客户发展专员、保险专员、人力资源专员等80余个工作岗位。

    校园招聘会现场,各经销商HR与毕业生充分沟通交流,前来应聘的毕业生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用人单位。招聘现场气氛井然有序,汽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较多学生受到青睐。最终汽车专业刘宇洁、廉洪、张弛、国贸专业常春萱等同学被成功录用到自己心仪的4S店,开启了自己的实习生涯,也为最终就业打下坚实的铺垫。

学长面试学弟

准备好的面试官

学子面试准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