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电子商务专业优秀毕业生

日期:2021-03-19 浏览:7224

优秀毕业生——常世玮

          2005级电商(物流管理),灵芯智能(江苏)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常世伟.jpg



优秀毕业生——李杭烨

2013级,美国攻读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

图7-3-13级李杭烨.jpg




优秀毕业生——郭昕阳

2014级,永信至诚科技有限公司视觉设计员

图7-4-14级郭昕阳.jpg



优秀毕业生——於罗斌

2014级,美团城市经理

7-6-14级於罗斌.png



优秀毕业生——张家

2016级,西班牙攻读研究生

图7-2-16级张家luo.jpg


优秀毕业生——付小康

2016级,专升本北方工业大学

图7-5-16级付小康.jpg


    电子商务专业作为学院最早开设专业之一,拥有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先进的教学环境和实训室实训条件、丰富的教学资源,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学生积极参与各项赛事,赛事成绩逐年上升,在北京市奥派杯移动商务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第一名)、二等奖(第二名)、入围国赛,积极参加北京市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北京赛区)等赛事并荣获佳绩。在校期间,参加丰富多彩的学团活动,手脑并用,提升综合素养!

    本专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移动互联网技术、电子商务和移动商务运营管理等知识和技术技能,具备电商运营管理、营销策划、维护与管理电商客户关系等能力,面向电子商务尤其是移动商务领域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