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优秀毕业生

日期:2021-03-19 浏览:7360

优秀毕业生——干嘉璇

200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尼日利亚终身可世袭酋长

图6-1 05级国贸干嘉璇——终身制可世袭的“GBELUNIYI  OF BAGIDO LAND”酋长.jpg



优秀毕业生——张贵玲

200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儿童教育知名教师

图6-2 03级国贸张贵玲 儿童教育知名教师.png



优秀毕业生——姜宵星

2009国贸,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人民法院职员

图6-3 09级国贸姜宵星——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人民法院.jpg



优秀毕业生——杨晓茜 

2009级国贸,北京星河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前端开发工程师

6-5杨晓茜.png


优秀毕业生——刘电华

2010级国贸,招商信诺人寿北京分公司

6-6 10级国贸刘电华 招商信诺人寿北京分公司.jpg



优秀毕业生——曹兴茹

2015级国贸,赴西班牙留学

图6-4 16国贸 曹兴茹 赴西班牙学习.png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作为学院重点建设专业,拥有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先进的教学环境和实训室实训条件、丰富的教学资源,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学生积极参与各项赛事,赛事成绩逐年上升,在北京市职业院校国际贸易技能竞赛赛荣获一等奖、北京市职业院校报关技能市赛中成绩优异进入国赛。积极参加北京市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北京赛区)等赛事并荣获佳绩。在校期间,参加丰富多彩的学团活动,手脑并用,提升综合素养!

    按国际商务领域的实际需要,本专业定位于培养“外贸精英人才”。通过课程学习、实训操作、企业顶岗实习有机结合,能掌握国际贸易领域的核心理论和操作技能,处理进出口业务,能够胜任各类外贸企业的外贸业务开发、跟单、制单、报关、谈判等工作。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职业素养和社会责任意识的综合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