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毕业生

日期:2021-03-20 浏览:7017

优秀毕业生——郭耀东

2015级市场营销 北京京亿鑫鑫传媒有限公司法人

6-1-15市场-郭耀东-北京京亿鑫鑫传媒有限公司法人.jpg



优秀毕业生——周卓林

2015市场营销 印尼工厂指导工作-河南华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法人

6-2-15市场-周卓林-印尼工厂指导工作-河南华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法人.jpg


    市场营销专业作为学院重点建设专业,拥有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先进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实训室实训条件。学生积极参与各项赛事,赛事成绩逐年上升。积极参加北京市市场营销技能大赛、ERP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学生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北京赛区)等赛事并荣获佳绩。在校期间,参加丰富多彩的学团活动,手脑并用,提升综合素养!

    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策划文案、市场的调研、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在教学上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生毕业后可从事市场开发、营销策划、商务谈判等业务工作或管理等高薪酬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