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连锁经营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

日期:2021-03-20 浏览:6933

优秀毕业生——黄子渝

2014级连锁经营管理  西班牙留学

7-1、14连锁-黄子渝,西班牙.jpg



优秀毕业生——陈泰铭

2014级连锁经营管理 THE POOL CLUB 法人

7-2、14连锁-陈泰铭-THE POOL CLUB.jpg



优秀毕业生——庄雪 

2013级连锁经营管理 云南玉溪日报社印刷厂

7-3、13连锁—庄雪-玉溪日报社印刷厂.jpg



优秀毕业生——林杰 

2013级连锁经营管理 致恒知识产权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合伙人

7-4  13连锁 林杰.jpg


    连锁企业管理专业作为学院重点建设国际交流专业之一,拥有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先进的教学环境和实训室实训条件,学生积极参与各项赛事,赛事成绩逐年上升。积极参加北京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大赛、ERP沙盘模拟企业经营、“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北京赛区)等赛事并荣获佳绩。在校期间,学生能够参加丰富多彩的学团活动,手脑并用,提升综合素养!

    培养面向具有多元文化意识、能够有较强的创新思维、协调连锁经营企业总部与各门店、物流配送中心等单位工作、从事管理、营运、采购、信息收集管理、物流配送、门店开发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或从事其他各类企业的商业服务、营销策划、经营管理咨询、创意公司策划、经营管理等岗位工作,也可以自行创业的综合性服务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