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优秀毕业生

日期:2021-03-20 浏览:7724

优秀毕业生——曹志

2012级,利星行天竺之星销售主管

图7-1-12级曹志--利星行天竺店销售主管.png



优秀毕业生——王子恒

2014级,西班牙留学归国外企就业

图7-2-14级王子恒.jpg



优秀毕业生——姜森

2014级,利星行北京之星销售明星

图7-3.png



优秀毕业生——王思佳

2015级,北京新广视通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助理兼政务服务

7-7王思佳.png


      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是我院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利星行汽车强强联合、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合作的明星项目。

    通过行业资源和标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专业培训与企业文化(利星行汽车)融入教学大纲和社会实践,使学生、企业、学校、行业、社会各方受益。通过专业课程理论学习、利星行汽车旗下奔驰4S店内实训与岗位实习的有机结合,培养学生掌握汽车技术、营销、服务等内容。利星行汽车向该专业每年投入20万元人民币用于设立专项奖学金、奖教金、助学金等,受益面超过50%。作为校企深度合作重点建设专业之一,拥有的强大的企业师资队伍、先进的教学环境和专业的实训室实训条件、学生积极参与各项企业赛事和北京市赛事。在校期间,参加丰富多彩的学团活动,手脑并用,提升综合素养!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素质,掌握现代汽车营销理论及营销技巧,主要面向高端汽车品牌4S店,具备汽车营销、汽车金融保险、客户服务、财务管理等方面知识,具备汽车营销策划、汽车保险办理、汽车售后服务等能力, 能从事高端汽车品牌4S店汽车营销、汽车售前咨询、汽车金融保险、客户服务、财务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实用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