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国际商务系-沃尔玛第七届“分类教学”实习圆满结束

日期:2021-07-09 浏览:6638

-2019级连锁经营管理、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实习圆满结束

202177日,我系19级连锁经营管理、市场营销专业的全体同学结束了为期6周的沃尔玛企业课程置换实习活动。当日上午10:00,在我院校图书馆105会议室举办了“国际商务系-沃尔玛第七届分类实习总结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沃尔玛清河门店人资张文婧Jane,沃尔玛清河门店代理总经理赵梦玉;国际商务系主任谢秀娥、教学主任钱会敏、班主任孟丹老师以及19级连锁和市场班同学1dc6f7de2c61c1548974d196e030583.jpg                     271e937e9c66b998472cf9f5879c2e3.jpg        在总结会上清河店沃尔玛人事部经理Jane介绍了学生实习的基本情况,4名实习生代表发言,发言学生纷纷表示:6周的实习很短暂,有“累”,有“收获”,体会了沃尔玛的文化和服务行业的“责任感”,体会上班族生活不易等等;还有遇事说事,实习期间深入挖掘企业任然存在的一些问题或者新问题,提议加以改进。同学们的精彩总结赢得了企业方的积极回应。

沃尔玛清河店代总经理赵梦玉女士肯定了学生实习的成绩,欢迎学生假期实习再次选择沃尔玛,希望能够更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我系主任谢秀娥主任表示:第一,学生要学会感谢感谢自己,感谢沃尔玛,感谢学校;第二,要学会规划,规划如何毕业,规划毕业后的人生发展期望学生通过本次实践,能够更好的规划自己的人生

fc4ca77369fcc3e1626ba11b6fdb9e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