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天地

艺术传媒系召开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日期:2014-09-01 浏览:5957

周民主任布置教学工作
 
   
    2014年9月1日上午10点,艺术传媒系在周民主任的主持下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包括专职教师、外聘教师、班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在内的全部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系会议上周民主任下发传达了《艺术传媒系2014年教学管理规定(试行)》、《艺术传媒系部分课程不参加补考暂行规定》、《艺术传媒系考试及成绩管理规定》及《2014年艺术传媒系工作重点及相关要求》等多个教学管理文件。
    由于教学的需要,我系本学期新聘了多位年轻的兼职教师,因此在会议上周民主任特别指出任课教师应按照我系课程大纲组织教学,除备齐教学资料按时上课外,还要维护课堂秩序、独立考勤,以作业的完成情况作为课程评定的标准,从而突出设计专业的特色。同时周民主任还强调了成绩登录和试卷装订方面的工作,要求教务管理人员和班主任、任课教师应相互配合,层层落实工作职责。
    本学期艺术传媒系的工作重点仍然是以各教研室作为教学管理核心,继续强调制度管理,完善实训基地建设,继续搞好集中上课模式教学并加强教师的科研工作,要将系网站建设和办出有特色的专业作为工作中的重要任务,同时在工作中逐渐完善教研室工作管理和班主任工作管理等各项制度。

教师之间的交流
 
 
 
 
教务员向外聘教师进行教学工作方面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