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天地

艺术传媒系学生在2014年度第12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获得奖项

日期:2014-09-23 浏览:6007

获奖学生:岳姚、杨航、杨雯、赵白梅

 

 

学生获奖证书

 

 

艺术传媒系代表我院获创意伙伴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注入新鲜娱乐元素,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该奖项是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中的核心项目,主要内容是:动员全国高校中有广告及相关专业的学生,为中国著名企业做命题创意竞赛活动。该奖项已历经九届,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且其影响已经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
    基于此项比赛的重要性,我系12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学生在广告设计课程的学习过程中,以赛促学,在任课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学生以比赛命题作为课程设计作业并进行投稿,在提高专业技能的同时,将专业知识与市场要求相结合,在实践中及时检验了自己的设计成果。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该班的赵白梅、杨航、岳姚三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了入围奖,设计水平得到主办方的高度评价,同时组委会为我院颁发了创意伙伴奖,极大鼓舞了我系师生的参赛热情,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动力。
 
学生获奖作品:
 
 

赵白梅《种植美丽》12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
 
 
岳姚《刷屏时代》12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
 
 
 
杨航《就这么给力》12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