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天地

艺术传媒系 21级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开展文创作品展卖活动

日期:2023-05-16 浏览:4963

艺术传媒系

21级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开展文创作品展卖活动

      1.jpg     

            2.jpg 

                                              

5月10日周四,艺术传媒系21级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进行了《创意衍生品设计》课程设计作品的校园展卖活动。

《创意衍生品设计》作为广告艺术设计专业的重要课程,作品的完成需要调动同学们在创意思维、绘画和设计表现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本次课程中同学们利用自己原创的兔、龙以及带有传统特色的元素进行图文创作,并由此结合不同的产品类型进行文创作品的开发设计。

展卖活动中,由学生原创的各种不同风格的图形出现在钥匙扣、帆布袋、抱枕、杯垫、笔记本、明信片、拼图等产品上,动物、人物、风景等多样性的形象增加了产品的特色和魅力。在艺术系楼下的小道上,不时会有老师和学生停下来观看和购买学生的文创作品。通过此次售卖,学生共计卖出产品200余件,成交额达1500余元。作为衍生品设计课程教学内容的一部分,校园的售卖实践活动,增加了课程的趣味性,也能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体会到设计和市场的关系。

 

学生文创产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