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天地

感悟思想伟力 学习身边好榜样

日期:2023-11-09 浏览:2067

感悟思想伟力 学习身边好榜样

11月6日下午,艺术传媒系党支部书记闫树涛以《感悟思想伟力 学习身边好榜样》为主题,为校党员和部分学生在上了一堂意义的党课。

图一.jpg

闫树涛结合学校工作实际,鼓励每一位党员教师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作用,做工作上的“领跑者”,在学校各项学习、工作中树立先锋形象;鼓励每一位学生要谨记使命,牢记职责,做学习上的“排头兵”,在学习、实践中不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图二.jpg

   本次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在职党员深刻认识到,对党的忠诚不仅体现在意识上,更要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要让党员身份成为教育教学中的旗帜,成为工作中的榜样,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让同学们明白,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担负的历史使命,用优异的学习成绩为未来作为祖国的建设者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