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获得首都高校第51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佳绩

日期:2013-05-22 浏览:12750


图一、我院获得首都高校第51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佳绩

图二、关仲和副院长出席大会开幕式并为校田径队鼓劲

    2013年5月16日至19日,“首都高校第51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京建筑大学举行,北京培黎职业学院田径代表队经过奋力拼搏终于获得男子丙组400米第二名等佳绩,为培黎30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厚礼。
    本届运动会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建筑大学承办,共有66所北京高校1421名运动员进行了为期4天的比赛。我院关仲和副院长出席大会开幕式并为校田径队鼓劲、加油。


图三、刘辉同学获得男子丙组400米项目第二名

图四、王新同学获得女子丙组铁饼第四名、4kg铅球第八名

    我院田径队的全体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不惧强手、勇于挑战、顽强拼搏、竭尽全力、挥洒汗水,以奥林匹克的体育精神积极参与到各项比赛中。队员刘辉同学,在男子丙组400米项目竞赛中以53”28的成绩夺得第二名,摘得一枚银牌;队员王新同学,在女子丙组铁饼比赛中以26.4米的成绩斩获第四名,同时在女子丙组4kg铅球比赛中以8.99米的成绩获得第八名。
    在体育教室全体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院田径代表队为培黎体育的光荣和团队的荣誉赢得了喝彩,受到了田径运动会和兄弟院校的充分肯定,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示出我校师生的精神风采。


图五、比赛结束时,教练员与运动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