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北京培黎教育基金会举行资助春蕾班仪式

日期:2013-07-02 浏览:9787


图一、北京培黎教育基金会资助春蕾班仪式

    2013年6月27日下午,“北京培黎教育基金会资助春蕾班仪式”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与会领导为春蕾生颁发了生活补助金。北京培黎教育基金会相关领导和第四届春蕾班35名学生参加了仪式。学院院长、培黎基金会副理事长余临主持仪式并发表讲话。


图二、学院院长、培黎基金会副理事长余临博士讲话

    院长、培黎基金会副理事长余临博士回顾了学院坚持社会公益性办学,在全国妇联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支持下,资助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女生接受高等教育,进行就业能力培训,从2001年举办第一届春蕾班以来13年持续举办四届春蕾班的历史,鼓励春蕾班的同学们努力学习,用知识充实自己,改变命运。


图三、培黎基金会理事长刘文华教授讲话

    培黎基金会理事长刘文华教授对北京培黎职业学院近些年的变化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北京培黎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5月,是全国民办高校中第一个由学校自身创立的基金会。它以利用社会资源促进民办高等教育科研事业的发展为宗旨,致力于帮助学院建设,资助需要帮助的学生。希望春蕾班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一定要志存高远,自强不息,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成为国家建设人才。


图四、基金会秘书长韩笑博士讲话

    基金会秘书长韩笑博士当得知春蕾班的同学们即将到银行顶岗实习时叮嘱大家,在实习过程中,要真正做到手脑并用,熟悉岗位工作流程,把握岗位工作的本质,努力提高就业能力。


图五、春蕾班学生代表发言

    春蕾班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培黎基金会对春蕾班学生的关心和资助,决心努力学习,争做优秀培黎人,将来回报社会的关爱。
    仪式结束后,基金会领导与春蕾班合影留念。


图六、培黎基金会领导与春蕾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