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帮助中老年人学习网上预约医院看病挂号技能

日期:2014-03-31 浏览:9103

为进一步提高中老年人信息技术的应用水平和操作能力,2014年3月28日,我院法律系开展了第三次中老年人信息化技能培训,法律系辅导员王琳担任了主讲。应前屯社区居民要求,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教会中老年朋友网络预约医院看病挂号的技能。东升镇前屯社区30余中老年人接受培训

王琳老师按照网络预约医院看病挂号流程进行了讲解并逐步操作演示,法律系学生手把手的教老年朋友操作。

学会网络预约挂号有三大好处,一是挂号不用起早排长队长久地等待,节约了时间;二是通过网络预约方式可以详细了解医生的专长,有效地对症治疗;三是很多医院推出预约挂号就可以免专家挂号费享受医院的多种优惠活动。

这次信息化技能培训,满足了中老年人的生活需求,使他们基本掌握了使用电脑的技能,给他们的生活带来方便、增添了乐趣,得到前屯社区中老年人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下次还想来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