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基本情况

工商管理党支部召开发展大会

日期:2012-03-09 浏览:9609

 

    3月9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庞庆亮同志主持。
    大会按程序进行,首先由发展对象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然后由第一和第二介绍人宣读个人意见。随后,与会的每位支部正式党员针对发展对象在各方面的表现发表个人看法,经过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将李英、刘威、李建方、官磊四名同志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之后四位预备党员都进行了发言,谈了自己入党的心得体会,阐述了自己对党正确认识的观点,并表示会再接再厉,不断学习弥补不足之处,不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感谢每一个教育、帮助他们的老师和同学,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在一片热烈掌声的祝贺声中,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结束。这次党员发展大会也深深地影响着每一名积极要求入党的同学,使他们对党有了更高的认识,相信他们会在今天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努力的向优秀党员看齐,严格要求自己,能够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