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基本情况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11-07-07 浏览:9413
   

 6月28号下午,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在3号楼模拟导游实训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参加会议人员有党支部书记、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接收王梓钧、于标、孟剑三名同学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孙标奇同学转成正式党员。
    会上,王梓钧、于标、孟剑同学分别宣读了个人入党志愿书,介绍人分别宣读了介绍人意见,经过支部大会正式党员无记名的投票,最终三人均以全票通过,会议气氛融洽而热烈。紧接着,他们分别发表了自己入党的心得体会,阐述了自己对党正确认识的观点,并表示会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不断弥补不足之处,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其后预备党员孙标奇同学在会上,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具体情况。经过支部大会成员讨论,最终以全票通过。在这激动人心的一刻,他发表了转正感言,抒发了自己一直以来对党的敬仰之情,并表示要以优秀党员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同时,这次党员发展大会也深深影响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使得他们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对党也有了更深一层次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