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自主招生专业——影视动画专业

日期:2013-03-12 浏览:6569

专业特色:本专业专着力培养影视及动画制作流程中、后期具有较高艺术修养及实际操作能力的专业制作人才。创立产学结合,产学一体的教育体系,与业内知名企业合作,带领学生参与实际项目制作,发挥职业教育优势,为企业培养大量具有实践操作经验的技能型人才。

培养目标:

了解本专业制作流程、熟练操作专业软件、具备良好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有执行意识&时间意识的技能型专门人才。

就业岗位: 影视后期制作公司动画公司中期制作部门,游戏公司建模组,统筹制作岗位

支持本专业重点课程:

Photoshop

Flash

动画造型基础、动画运动规律

MAYA

After Effects

Premiere

制片管理

就业现状:

随着我国文化创意产业的不断发展,政府对文化创意产业的扶持与开发逐年增加,企业对制作型人才的市场需求逐年加大,尤其以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发达城市及地区仍存在影视动画制作人才的需求缺口。我专业主要特点即人才市场需求大、就业质量高。

为此,我专业与多家企业长期合作,将项目引入教学,让学生第一时间参与实际项目的制作。

业内公司技术支持及校外实训基地:央视动画,北京潇天威雅文化传媒中心,正视文化,圣一门影视,信诺锐驰,完美动力动画教育

三维人才缺口——如3D建模、3D动画、3D背景、3D渲染等。二维人才缺口——Flash中期制作创作、后期剪辑、手机动画制作等职

位。

其他人才缺口——制作统筹、专业市场推广及销售人员。

招生及报名条件、考试时间及录取办法详见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